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安江!我美麗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安江!我美麗的家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安江!我美麗的家園!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清澈碧綠的江水自西向東順流而下,江面上朦朧奇霧中那如飛似行的白鷺伴着葉葉扁舟,猶如童話中的仙境一般。自古以來,新安江就以“錦峰秀嶺、山水之鄉”聞名天下,著名文人墨客對此讚不絕口,留下不少傳世佳作。其中以孟浩然的“移舟泊煙渚,日暮客愁新。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最為膾炙人口。

  通過一代又一代建設者們的努力,如今,新安江已經成為一座現代新型的美麗城市,是建德市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夜晚的街上,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煥然一新的商店,絢麗多彩的廣告把繁華的大街裝扮成了燦爛美麗的“不夜城”;彩燈勾畫出一幢幢高大建築物的雄偉輪廓,倒映着江面,像是出現了海市蜃樓;廣場上,草坪燈、噴泉燈、照明燈把這裡點綴得更加五彩繽紛了;江濱公園,一群群小朋友在開心地玩着,像一位位可愛的小天使;唱戲走棋的老頭老太們,幸福地咧着嘴兒樂着;年輕的叔叔阿姨手牽着牽手兒洋溢着活力與青春就像這座城市……

  新安江!我美麗的家園!你擁有奇山秀水,你人文薈萃,自然景觀和名勝古迹交相輝映,你是全國有名的旅遊觀光和避暑聖地。你懷抱的新安江水電站、千島湖好運島情人谷、江南懸空寺吸引了國內外無數的遊客。我愛新安江,我愛我美麗的家園。為了讓您更美麗,我將加倍努力學習,用我智慧的頭腦,勤勞的雙手為您描繪如畫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新安江!我美麗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安江!我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