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家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家鄉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曹梓鈺

  我出生在楊凌,那是個美麗的地方,儘管不是很大,但這裡歷史悠久、名揚天下;這裡人傑地靈、環境優雅,道路寬廣、街道整潔;這裡的人們熱情好客,生活安詳幸福。

  偉大的農業始祖——后稷,就出生在楊凌,高高的后稷塑像就挺立在教稼園北面,遠遠望去,真是雄偉極了!你看他仰望南方,手拿谷穗,似乎告訴人們,這個地方就是農業的發祥地,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另外似乎告訴還告訴人們,要做一個勤勞的人,勤勞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迹!

  楊凌是國家級的農業高新農業科技開發示範區,因此這裡有一年一度的農業高新科技博覽會(簡稱農高會)。每每農高會,五湖四海農業專家及的農民都會雲集於此,屆時,這裡會舉辦各種農業科技產品技術展覽,舉辦專家與農民面對面諮詢、農產品交易會等。除了國內知名專家外還有來至於國外的農業技術專家和農業技術團隊前來參展,像以色列的、美國的、澳大利亞和日本的,他們都來展示他們自己的農業高新產業成果,尋找合作機會。對了,咱們中國的許多太空農產品也可以看得到哦!這裡超大的西瓜、五顏六色的蔬菜等等,會讓人目不暇給的。

  我的家鄉不僅是享譽全國的農業高新農業示範區,還是培養優秀農業學子的搖籃。這裡有國家重點院校——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和全國知名專科學院楊凌職業技術學院,學校里有一大批享譽海內外專家教授,在大街上,你會常常看到一群群朝氣蓬勃大哥哥大姐姐們,他們可都是滿腹經綸的莘莘學子喲!所以,每年七月都會有許多優秀的學子走出楊凌,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他們追尋着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為了祖國的強盛雄赳赳踏上人生的新旅程。

  楊凌的樹木園、教嫁園等好幾個公園是我們楊凌人休閑的好去處,這裡湖水清清、夏季可以看到一群群金魚暢遊於水中、湖兩岸綠樹枝葉繁,園中小路上遊人如梭,賞花觀景,好一派和諧的景象。生活在這裡的人們享受着這一切,你看那他們在公園裡,有的在鍛煉身體,有的在看書,有的照相留念,有的在聊天……歡聲笑語里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我和爸爸媽媽經常去樹木園,教稼園裡,也來感受這份安詳和幸福。

  我們楊凌還有一個非常大的水上運動中心(簡稱水運中心)這是西部最大的人工湖,長三公里、寬兩百多米,這裡不僅是陝西省水上運動隊的練習場地還是我們楊凌的後花園,夏季,我和爸爸媽媽經常去那兒游泳划船。那裡一到節假日,肯定人山人海的,兒童在玩開小汽車、有的在玩打氣球的遊戲,還有的在玩水上大球的遊戲……每次來到那裡,看看人們的臉上,一定是洋溢着開心歡樂的笑容。從外地來玩的人一定會讚歎幾句:“這兒真好玩啊!也真美啊!”每當我聽到他們的誇讚是,情不自禁的感受到生長在這片熱土中的驕傲和自豪。

  忘記告訴你了,楊凌還有自己的特色食品喲!楊凌蘸水面很有名的!還有酸奶、聖桑飲料、葡萄酒等等,我最喜歡吃蘸水面了!怎樣?想吃嗎?等你你來品嘗喲!

  我的家鄉美嗎?家鄉的美麗說也說不完,希望你有機會來我的家鄉遊玩!

  我愛我的家鄉——楊凌!

 

  四年級:曹梓鈺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家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