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新安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新安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十分激動,因為爸爸帶我去新安江和千島湖遊玩。我真想馬上就去摸下江水,站在岸上欣賞着美麗的景色。 

 早上,我和爸爸從賓館里出來,還沒到江邊,就有一股涼風吹了過來。想起去年我來這裡時,正值開閘泄洪,也是一陣陣涼風吹過來,卻使人發抖,腳放在水裡,水涼刺骨。我這次來到江邊,水不像上次那樣漫上岸了,但是霧很大,我不禁想起一句對聯: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 

 白沙大橋在大霧中顯得格外漂亮,對面山頂也被大霧遮住了,整座山在大霧中若隱若現,走在江邊猶如走在仙境一般,讓人如痴如醉。江水呈碧綠色的,山的影子好似映在了江面上,很漂亮。我還沒將這美景盡收眼底,時間老人已悄悄的離去了。 

 要回賓館了,我是多麼依依不捨啊!我真希望每天一打開窗戶就能看見我心愛的新安江啊

您正在瀏覽: 我愛新安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新安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