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鴨子離家出走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離家出走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在過節的時候買了兩隻鴨子,本來它們應該在嗎那天成為我們的盤中餐,也許是因為它們跟我們家有緣,所以母親不知怎麼的,打算把它們留下來給家裡生鴨蛋,也許是因為那兩隻鴨子的美麗讓母親不忍心殺了它們,它們就這樣成了我們家裡的成員。母親每天都會跟他們一起玩耍,這讓我覺得母親好像回到了童年的時候,我看着母親那麼開心,心裡也覺得那兩隻鴨子真的有很大的力量,這股力量不僅讓它們從死神的手中逃了出來,更加獲得了我們大家的青睞。因此我對它們的印象也不錯,也挺喜歡它們的。

  我們家裡除了養了兩隻鴨子之外,還在兩隻已經會下蛋的兩隻老母雞,它們都一起生活着,我有的時候會很好奇它們動物的世界到底是怎麼樣的,於是我每次都會在自己有閑暇時間的時候去觀察它們,有的時候會覺得它們十分的有趣,自己不知不覺中也跟它們玩了起來,在觀察他們的過程中我發現了它們生活的一點都不友好,就是因為它們的生活不融洽,而且我們家也經常沒有時間去餵養它們,它們常常都是處於餓肚子的狀態。我不知道父母什麼時候去餵養它們,所以我也沒有去在意過它們,我只知道它們經常跟在我的背後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以為它們是想跟我一起玩耍,就這樣我們家把它們都給冷落了。

  有一次母親終於記起來有時間去餵養那些小動物了,我好奇的蹲在旁邊看它們吃,覺得它們特別的有趣,可是我突然發現那隻長得肥大一點的母雞為了不給別人搶自己的食物吃,就利用自己比它們的體積都大來欺負那隻小母雞,我看着這些心裡十分的不愉快,想要去幫助那隻小母雞的時候,我發現它居然去欺負那隻剛來不久的小鴨子,就這樣那隻小鴨子一直都是被欺負的狀態,每天都吃不飽睡不暖,每天的生活都特別的不愉快,我沒有多在意它的感受,還是把它們放在了一起吃飯睡覺。

  有一天那隻被欺負的鴨子晚上突然跑出了窩一直都在叫喚着,我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沒有理過它,第二天起床的時候我發現家裡少了一隻鴨子,正好是昨天那隻,原來它昨天是想要跟我告別,它想要去過更加自由的生活,吃得飽睡的香,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母親,母親說鴨子有野性,它已經離家出走了,我現在想想都覺得自己這個主人當的一點都不稱職,鴨子都受不了了,都離家出走了。

您正在瀏覽: 鴨子離家出走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離家出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