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能聽懂貓的語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能聽懂貓的語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回家時,突然發現好幾隻小貓走到我面前,“喵喵”的叫着。我站在一隻面前觀察着,有時它會趴在地上;有時會一直轉着圈;有時還會在我的腿上蹭來蹭去。一到家我就想:小貓是在求助我嗎?難道它在說:“請幫幫我吧,我很餓的。”也有可能在說:“可憐可憐我們吧,我們好久都沒有暖上一天了!”這時我就覺得小貓真的好可憐呀。

  我下樓時,又見到了那隻小貓,並且還帶了一些吃剩的魚骨頭和香腸,我輕輕地放在了小貓的身旁,小貓不費一點兒功夫就把給它的食物吃得一乾二淨,看來小貓真的很餓了,一吃完,就開始活潑起來,就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好吃的。”現在,我已經想好了,要經常送它們吃的,自從送了吃的以後,小貓們一看到我,就撒着嬌說:“我要好吃的,好吃的。”看來,家門口的貓都是“貪吃鬼”呀!

您正在瀏覽: 如果能聽懂貓的語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能聽懂貓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