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能回到那次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能回到那次考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看電視的時間,你可以拿來學習,因為時間是拿來學習的,如果你失去了一次第一名,不怕,爭取下次拿第一,因為做人不可能沒有失敗;可是,令我最難忘的是那一次考試,那一次考試我沒有好好對待,我很後悔,如果能回到那次考試的話,我一定會好好對待。

  還記得,那一天是星期五,在下了第二節課的時候,也在準備考試的時候,我們分了一半的人去另一個班,以防偷看。轉眼間,試捲髮下來了,我拿起試卷,瀏覽了一下,然後自言自語的說道:“嗯!題還不算難,慢慢寫吧。”然後我就像烏龜爬着的那樣慢慢的寫,寫一下題就左看看右看看。不一會兒,我寫到了作文,我若無其事的看了看錶,“哇!都六點了!!”我叫到,可我還是不以為然的慢慢寫,時間飛逝,不一會就下課了,“慘了,我的作文還沒寫完呢。”我心裡想到,終於我寫完了作文,很潦草,很爛,可能寫偏題了,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沒檢查,因此,在考完試的時候我基礎題貌似被扣了6分。

  如果能回到那次考試,我一定會好好對待,可這世上沒有後悔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現在懊悔也沒用了,現在我們要做的事是珍惜每一次考試,用心去做。

  六年級:黃春宇

您正在瀏覽: 如果能回到那次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能回到那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