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生活種的美長什麼樣子的嗎?漂亮的?動人的?不知道了吧,那就請繼續往下看吧。

  有一次,媽媽叫我洗碗,我二話不說便答應了下來。我來到廚房,開始了我的“工作”。擰開水龍頭,吧碗筷放到水槽中,接着往裡面擠點洗潔精,準備就緒后我就拿起抹布刷了起來。一邊洗一邊嘴裡還情不自禁地哼着小曲:“我刷,我刷,我刷刷刷。”,不一會兒功夫,碗就被我刷地“閃閃發光”了。接下去,輪到筷子兄弟了。我一把抓起沉落在槽底的筷子,放在手裡搓啊搓,搓啊搓,然後再用清水吧殘留在筷子是的飯菜沖洗乾淨。很快,筷子兄也被我想得像新買來的似的。媽媽見了直誇我做的好,我心裡美滋滋的。

  還有一次,同學送我了一盆花。自從它來了我們家,我每天都精心照顧它。時間一天天過去了他也慢慢長大了,而且花兒開得很惹人喜愛。每天回家看到它,心情總能變得很美麗,心裡就樂開了花。

  這就是生活中的美。美平凡而難得,但只要你認真觀察生活,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美就會在你吧經意間出現。

  四年級:楊夢茹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