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生活中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生活中的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生活中的美

  美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有影視明星嬌艷的美,也有時裝模特絢麗的美,有人喜愛濃妝艷抹的妖嬈美,有人崇尚寧靜悠然的閑淡美,有人讚歎“冷艷全欺雪”的純凈美,有人追求“氣蒸去夢澤”的朦朧美。

  那年夏天,我們全家去海灘邊避暑,海面迎面吹來的風令人感到心曠神怡,完全沒有酷熱的感覺,反倒像秋天。在海岸上的遊客們盡情享受着這怡人的風光。

  我,則和哥哥在海中盡情的游泳海上的波浪潑打着我的身體,讓我吃了幾口水。

  “哇,好咸啊!”我連忙連滾帶爬的上了岸。我喝了幾口水,便隨手把空瓶往海灘上一扔,準備在潛下水。可就在這時,旁邊的一位阿姨走過來將空瓶撿起,便走了,我一開始以為她是把空瓶撿去賣錢,便下了水。

  下午烈日當空,我們準備回家了,我卻又不禁意的發現那位阿姨還在收瓶子,她又在沙灘上立了塊牌子“保護環境,請勿亂扔垃圾”,許多人看到此情景都感動了,甚至有人幫她收廢品。瞧,這隻不過是一個不起眼的阿姨,可她卻給我們起了多大的作用!

  美無處不在。我們要善於在生活中發現美,那樣,生命才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生活中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