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希望之星”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之星”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希望之星”的校園 

  在我們的校園裡,希望之星的標兵稱號象徵著我們中心小學那永不變的“黃皮膚”的臉,象徵著胸前飄揚着鮮紅的紅領巾的少先隊隊員.那四季如春的美景,常年蒼翠欲滴的綠樹,青草......啊!真美! 

  站在希望之星的這塊是石碑前,彷彿感覺到綠樹和青草在和我招手.再繞進彎彎曲曲的鋪滿鵝卵石的小路,又像是來到了綠色的海洋,松樹穿上了綠衣衫,許多野花也不斷地向我們微笑點頭,想是在歡迎我們一樣!時時刻刻見到許多同學在石凳上溫習功課,從那起,希望之星有了書香校園的稱號. 

  三棵高大的松樹聳立在石碑的後面,一棵棵,高矮各其不同;好似一座座綠色寶塔.小草在周圍探出了頭來,像是在伸伸懶腰.還有一種我命不出名的樹,很漂亮,樹葉的形狀長長的,尖尖的;時不時到了一個開放花朵的季節,會掛上許多小紅花,猶如絨毛似的,毛茸茸的,摸起來很舒服.連蝴蝶和小蜜蜂也喜歡這棵說不出名的小紅花樹,看,它們在爭着采蜜呢!路過那裡,就會聞到芬芳撲鼻的香味. 

  看這蘊含著文學風采的書香校園,瞧這裡擁有着一顆顆血熱博愛之心的每一個人,聽這裡每當早晨那郎朗的讀書聲,聞那美麗的花草散發出的淡淡香氣...... 

  啊!“希望之星”,我為你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希望之星”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之星”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