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教學樓門前,生長着一排排枝繁葉茂,抽葉返青的小柏楊。一陣風拂過,楊樹的枝葉左右搖動,像是在歡迎同學們的到來。 

  走進教學樓,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圓形的小水池,水池裡有座形狀奇特的假山,上面長滿了綠油油的青苔。水面上長了馬蹄蓮,風吹來時,馬蹄蓮翩翩起舞,好似從天而降的仙子,美麗極了。 

  可更美的還要數水池的水了。水池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水池的水真綠呀!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水池的水真柔呀!像一塊鬆軟的地毯。魚兒遊動的時候把水面擺弄出了一層層漣漪,讓人走到這裡可以感到一絲涼爽。 

  再往裡走,便是我們雄偉壯觀的三層操場。操場有三層,各有各的用處。上層是塑膠操場,是用來舉行大型活動的地方,白白的跑道線上,不知有多少只腳跑過,如果把同學們灑下的汗滴彙集起來,可以匯成一條永遠流不完的小溪。運動會上,大家吶喊助威的聲音已不在覺得刺耳,反爾有些動聽。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跑步,嬉戲,那兒已經變成了他們玩耍的樂園,快樂的天堂!操場的夾層是各種各樣的教室,有美術教室,音樂教室,英語教室等,無所不有,一應具全。那兒每間教室都是那麼的寬敞,明亮。那兒處處可以看見同學們認真學習的身影和老師忙碌的身影。可見老師們希望每個同學都能在更好的學習環境下學到更多,更好,更有用的知識。操場的底層就更有用了,在那裡上體育課,無論颳風下雨都不會影響同學們上體育課。讓同學們在學習之餘可以盡情的活動。 

  學校里春天鳥語花香,從教室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夏天,綠樹成蔭,同學們在樹下乘涼,做遊戲;秋天,金黃的葉子像蝴蝶一樣從樹上飄落下來,同學們在樹下採集葉子做標本;冬天,北風呼嘯,老師在教室里給同學們講着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同學們把寒冷拋到了九霄雲外。總之,無論春夏秋冬,同學們都感到在學校里的時光快樂無比! 校園是我童年的搖籃,是我人生的必經之地,有了它我才會變得快樂,有了它,我的童年才會變得更加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