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

  長春小學四(4)班

  柴鶴宇

  我們的學校面向南方,座落在禹州市長春觀街中段,‘長春觀小學’這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鑲嵌在校門上方。

  校園門口每天都有大哥哥們在執勤,他們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披着紅綬帶,站在莊嚴的國旗下,多令人羨慕呀!我想我很快也可以像他們一樣,面帶微笑,去完成迎接老師、同學,維持秩序這一光榮的任務。

  進入校園,首先就會看到一座高高的教學樓,那是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學習的地方。穿過樓下走廊,迎面就會看到一座古樸肅穆的大殿,這古香古色的老房子就是著名的長春觀大殿,這也是我們學校名字的由來。它處在我們教學樓的包圍中,這也為它增添了濃重的書香氣氛。歡迎小朋友們有時間來看一看這個小名勝古迹,你們說好嗎?

  大殿的西邊就是我們的教室,四(4)班就是我學習的地方。我的教室寬敞明亮,桌椅整齊。教室后牆上的學習園地上有我們的作品,是優秀作文和圖畫,上面還有我的名字呢,那是老師在表揚我哦。

  好了,該去運動一下了。出校門20米向左拐,就到了我們的體育場。清翠的樹木和碧綠的小草環繞着我們的操場,那種類繁多的運動器材是讓我們鍛煉和嬉戲的,這就是我們上體育課的地方。也許你很遠就能聽到我們整齊的號子和歡快的笑聲,不是嗎?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也是我們學習和生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