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開刀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開刀經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躺在媽媽身旁,心裡特別害怕,想着:明天就要開刀了,我該怎麼辦啊!就這樣我一晚上都沒睡覺,我的所有煩惱的事情都一擁而來! 

  我想着想着,一眨眼就早上7:00了,我也不想那麼多了,只好面對事實了,於是,我一頭扒在枕頭上,睡著了,當我醒來時,我已坐在手術室的凳子上了,醫生叫我走進去,我便跟着進去了,我躺在了手術台上。 

  醫生在我背上打了麻醉藥,5分鐘后,我的下半身已經完全被麻醉了,醫生準備開始開刀,我感覺已經有一把刀在我的肚子上割了一刀,一種刺刺的感覺也迎面而來,但並不是那麼痛。 

  醫生在找我的腸子,真的挺痛的,“啊!”我痛痛地叫了一聲,醫生過來安慰我小朋友,現在有點痛是嗎?一下就好的,忍一下,啊,醫生正在剪你腸子旁邊的東西,等一下就好。”我也在儘力忍着,不打擾醫生做手術,當我剛想叫時,我的痛苦減弱了,原來,手術成功了!醫生把那個東西給我看了看,雖然我不懂那是什麼,但是那個東西給我帶來的痛苦我永遠也不會忘的。 

  這次手術帶給我了痛苦,也帶給我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開刀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開刀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