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父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父親只是一個平凡的小村長罷了,可是,有一件事卻讓我對父親改變了看法。

  有一個李叔叔,父親跟我講過,他是父親的老同學。有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電視,然後聽見有人敲門,就去開門了。一看,是李叔叔啊!我連忙招呼王叔叔進屋,喊了一聲:“爸,李叔叔來了!”父親連忙擦擦手來了,對李叔叔說:“您這樣的大忙人,怎麼有機會光臨寒舍呢?”那個李叔叔說了:“我也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啊!實不相瞞,我只次找你真的有事啊!”此時我已無心看電視,關了電視,看父親和李叔叔談活。

  李叔叔說:“這次有一筆大項目要投資,可我的家產不夠,想向你借點錢。”父親笑了笑說:“你看我這樣子,像是有錢人嗎?”李叔叔又說:“你們村不是要修路嗎?那交的五萬多塊錢不是在你手上嗎?你把那五萬借給我,成了之後,咱倆對半分!”父親一聽,連忙拒絕,說:“不行,這是鄉親們一起對的錢,要用來修路的,我怎麼能借給你呢?”“沒關係,反正現在還沒有開始修路呢!你先借給我,沒事!”父親卻拒絕了,“要是你再提錢的事,你走吧!我就一句話,不借!”顯然,李叔叔生氣了:“你,不知好歹!哼!”一扭頭就走了。

  這時,我站起來對父親說:“爸爸,你真偉大!”

  河南洛陽孟津縣保障小學四年級:王昊琪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