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路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路燈 標籤:路燈作文

  路燈,是一個多麼簡單的詞語啊,然而在外面的生活中,它卻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路燈在晚上亮起,為我們行人和車輛照路,路燈是多麼偉大啊,它保障着我們行車的安全,還有為我們照路前方黑暗的路。

  記得那年冬天,為經常很晚回來,哪怕不是很晚回來,但由於是晝短夜長的時刻,每到晚邊五點的時候,那天空便會黑暗起來。路燈也就隨之亮起,它照亮了千千萬萬灰黑的路途,為我們行人一個看得見,感到安心的路途,讓我們能安安全全的回家去。那個時候天已經黑得快看不見路了,為們才放學,在漆黑的路上,為忐忑不安,只看得見那些車輛奔馳的聲音。

  除此之外,我只看得見那車的發出的亮光,還有那已經暗下來的天空。晚上的冬天很冷,抬頭,為只看到一片黑色茫茫而看不盡的天空。走在黑色的道路上很荒寒,突然間,路邊的一抹光照在了為的身上,被黑暗掩蓋的地方也亮了起來。我看到了那黃色額光,它雖然很微弱,但對為來說確實無比的溫暖,又帶着那溫馨的感覺。

  為看向那光的根源處,才發現那是路燈發出來的光,我看着那黃色的燈光,漸漸露出來微笑。在這黑暗的路上充滿了光明,所有的行人都放下了那緊張的心。在這充滿光的路途上,行人都露出了好看的微笑,他們在這路途中走着,走着,還時不時得看着那路燈。騎車在馬路上的人,都不用太過於擔心車燈不夠亮。

  為走在路上,可以安安心心的往回家的方向走去。在那充滿微光的路途上,為總會覺得這路燈很偉大。它雖然只是發著一點小小的光,不比自己家裡的燈光要亮,可它卻涉及到所有行人的安全,所有騎車的人的安全。這普普通通的路燈,維護着這個社會的和諧,它制止着危險的降臨。為看着那天空,灰暗的光好似在逼近着路燈的光。

  當路燈的光卻一點也不被黑暗所擾。路燈就像一個守着我們這個社會的衛士,它用那微弱而淡黃色的光,抵擋着黑夜降臨的暗。它就像一個保安,時時刻刻看護着我們的安全,為我們照路前進的路途。

  路燈是多麼偉大啊,在這路途中行走的我發現,路燈的光都灑在我們每個人身上。

您正在瀏覽: 路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