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外的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景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那街道上的行人個個都行色匆匆,每個人都臉上都有一種不同的表情,有的人愁眉苦臉,有的人滿心歡喜。快看那藍天白雲,是多麼的美麗,就好像是用水彩染料畫出來的水彩畫一樣。這樣的景色是多麼的好看啊!再看看街道上行人的表情和這樣的景色是多麼得不對稱啊!

  往前走去,就在這時看到了公園裡的人們多麼的歡快啊!有的人帶着自己的孩子和父母在公園裡。有的人和孩子們玩耍,有的人和孩子們打羽毛球,有的人和父母在公園路散步。看着這些家人多麼的和諧啊!多麼的溫馨啊!沒有一些瑣事就讓他們都吵起來,只有這一些些和諧的畫面。

  再往前走去,不一會就眺望到了學校里,看着這一個個教室里的同學們,個個都書聲朗朗,這鐘聲是每個老師都喜歡的,既整齊又大聲。多麼的好啊!這樣還可以鍛煉我們的聲帶呢再看看正在上體育課的同學們,一個個看上去滿心歡喜,很是歡快。

  再向遠望去,看看這每家每戶的燈火還在亮着。再靠近點望去家中的人們,有的在看電視,有的在做作業,看上去無憂無慮的,就像簡簡單單的過着日子。

  就在這時,忽然間,便聽到一陣雷聲轟鳴,過了一會兒,便下起了傾盆大雨,還在外面的人們,有的人沒有雨傘,只能看着雨慢慢變小,但心裡卻想着:這晚上的夜景是多麼的美啊,再加上這些雨點渲染出一副深色的水彩畫。這樣的景色把大地展現出一副令人生氣勃勃的畫面,也令人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麗。

  此時的風雨已漸漸小去,窗外的風雨不一般的柔和的,但一定是出乎意外的。窗外的景色奇多,而我們每一個人所發現的是不一樣的。大自然總是會給我們很多的驚喜。我們要善於去發現它的好和壞。

  這時我才反應過來,原來我已近看窗外很久了。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