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動物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動物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動物爸爸,在我的眼裡,在不同的時候他可以象不同的動物。

  有時我覺得我的爸爸像一隻大老虎。記得有一次,我語文考試考得很差,當爸爸看到那張試卷時,突然火冒三丈,真像一隻凶神惡煞的大老虎,劈頭蓋臉就是對準我一頓臭罵。這時,罵聲驚動了正在書房裡看書的媽媽,跑出來大聲說:“你能不能好好對孩子說話,這麼大聲,還讓不讓人看書了?,讓鄰居聽見了都快成笑話了。”爸爸聽了這話,火氣越來越大,竟對着媽媽說:“我在教育孩子,你懂不懂啊!”接着就向我打來了一巴掌。後來,爸爸甚至為此還和媽媽吵了一架。

  在我眼裡,我的爸爸還像是一條狗。他的鼻子特別靈敏。有一次,我放學和爸爸一起回來時,發現媽媽正在燒我最喜歡吃的糖醋小排飯,於是我和爸爸各自回到房間里等待吃上一頓可口的飯菜。過了一會兒,爸爸走下樓對我說:“我好像聞到了一股菜燒焦了的味道”,“不可能吧!”我半信半疑地說,“有媽媽在,飯不可能燒焦的。”過了幾分鐘后,那股味道越來越強烈,連我都聞到了。於是,我和爸爸下樓一看,只見我最喜歡的糖醋小排飯已經在鍋里變成一團黑乎乎的東西了。果然,是媽媽一不留神,把菜燒焦了。

  可有時,我倒覺得我的爸爸更像是一頭豬。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約好,第二天他帶我去看電影《變形金剛》,當時,我興奮不已,一夜沒睡好覺,簡直像考試得了一百分一樣地高興。可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一早就起來吃好早飯,等待爸爸出發時,他卻還沒起床。因為懶覺睡過了頭,到後來,我連這場盼望已久的電影都沒看上。

  這就是我的爸爸,在我眼裡,他是一個十足的動物爸爸。

  上海市松江區民樂學校四年級:蔡奕煒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動物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動物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