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個動人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個動人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世間的動人事件無時無刻不在發生,最近春運期間,就發生了一件。別不信!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農曆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是農曆大年初五。下午16時許,正在常德車站值勤巡視的民警發現一個小女孩獨自坐在欄杆旁哭泣,於是就上前詢問,小女孩怎麼也不開口。這時,春運工作組的常德公安處副處長也前來耐心詢問,小女孩終於肯開口說話,但講的又是方言。副處長將小女孩帶到公安值勤室,派民警四處找尋她的親人,同時利用車站廣播尋找。直到傍晚17時30分,小女孩的親人始終沒有出現,副處長給小女孩買來食品和水。18時許,一男子匆匆來到公安值勤室,說是認領小孩。男子名叫陳加新,女兒叫陳輝(5歲)。此次準備帶女兒到廣東打工的他,在車站上廁所時疏忽大意弄丟了女兒。心急如焚的他正好聽到了車站廣播,心中的石頭才落了地。

  我覺得吧,感動我的不僅是副處長那敬業奉獻的精神,更是那位父親對失蹤女兒的苦苦尋找。若不是副處長般敬業奉獻的人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哪有我們這個令人放心的春運;哪有一個安寧的國家;哪有一個溫馨的家?

  初二:奶奶家的那隻狗

您正在瀏覽: 那是個動人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個動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