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個動作觸動了我的心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動作觸動了我的心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也許有很多事情讓你感動,但是那個動作卻觸動了我的心靈,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有着明媚陽光的上午,我的妹妹和舅媽來我的家做客,我和媽媽熱情的迎接了她們。

  妹妹剛坐到沙發上,媽媽就把我最喜歡吃的糖果、薯片拿了出來,放在了妹妹面前,妹妹像小貓見了魚一樣,眼睛里閃着光芒。看着妹妹的嘴角微微揚起,我也會心的笑了笑,走進了廚房。等我出來時候,妹妹和那些糖果“皆”不見了蹤影,我想一定是一向嘴饞的妹妹拿着所有的糖果偷偷躲到我的房間,獨自享用了吧。正想着,我也躡手躡腳的走到我房間的門口。我把房門打開了一點,突然門“嗑”響了一聲,妹妹的注意力轉移到了門這來了,我想她已經知道我在門前了,就又把門給關上了。

  我又偷偷走到了陽台上,伸出手,打開了窗戶,撩起了一點窗帘,為了不讓妹妹有所察覺,我的動作很輕很輕。我慢慢的抬起頭,朝裡面望去,“妹妹並沒有像我想的那樣,一邊細細品嘗着那美味的糖果,一邊玩着她喜歡的遊戲,而是坐在我的床上在拿着那些漂亮糖果一個一個的反覆的數來數去。不知為什麼,她對每一個糖果都看了又看,彷彿是希望這些糖果能多變出幾個一樣。接着,她從裝着糖果的小盒子里挑出了幾顆很小的很精緻的糖果放進了口袋裡,之後翻開我的枕頭,又挑了幾顆很大很誘人的放在了我的枕頭下面,又蓋上了枕頭。我的心靈被深深的觸動了,沒想到,一向愛吃糖果的妹妹竟然會把那麼多糖果留給了我,自己卻只拿了那麼幾顆……”我慢慢放下窗帘,走向客廳,心想:我還以為妹妹在一個人獨自吃那些糖果呢,沒想到,她竟然還給我留幾顆糖果,所以我決定讓妹妹開心一點,正準備去開門叫妹妹吃飯,忽然門開了,妹妹走了出來,說:“要吃飯了,我不想吃糖了,幫我去放着吧。”我應了一聲,高興的接過糖果盒,轉身走到桌邊放下了盒子。

  妹妹的那個動作觸動了我的心靈,至今讓我記憶猶新,那永遠是我心靈深處的一次感動。

  初一:李俊賢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動作觸動了我的心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動作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