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英雄“火焰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英雄“火焰藍”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特別崇拜消防員叔叔,覺得他們就像電影里那個威風凜凜、無所不能的“超人”。每當我聽到消防車開過急促的警笛聲,看到大街上匆匆開過的消防車,我就知道他們又要去執行一項緊急的特別任務,又要面臨一場危險的激烈戰鬥。我腦子裡放映着“超人”展示高超本領的畫面,心裡卻總是又擔心又緊張,盼望他們無往不勝、平安歸來!

  後來,我有了第一次親身體驗“滅火”的機會。那還是我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帶我去遊樂場玩“滅火”的項目。隨着“嗚嗚……”的警笛響起,我緊張萬分地穿好消防服,戴上頭盔,全副武裝拿起水槍,對準牆上熊熊燃燒的“火焰”,全力以赴地滅火。可是“火焰”卻越來越猛,我在心裡像一個真正的消防員一樣為自己加油吶喊:“你可以的,你務必要完成任務!”在我強大的水力攻擊下,火神節節敗退,最後全軍覆沒了!這時我才發現,我已經滿頭大汗,衣服濕透,原來消防員叔叔滅火併不像我想像得那樣易如反掌,而是那麼驚心動魄、艱難困苦啊!

  每次從街邊大大小小的消防站門口經過,我都會被炫目的紅色和藍色所吸引,走近就能看見醒目的“中國消防救援”標誌和“對黨忠誠 紀律嚴明 赴湯蹈火 竭誠為民”的標語。再走近,就會看見我最愛的又炫又酷的紅色消防車,還有我最崇拜的穿着火焰藍制服的消防員了。我總是很好奇,想知道那些超級英雄們是怎麼訓練和出警的,也很想知道高大威武的消防車裡有哪些高大上的裝備。終於有一天,我真的有機會零距離接觸到神秘的消防員和消防裝備了!去年的“119”消防宣傳日,我在五一廣場參加了消防趣味互動體驗,坐在消防車的座位上體驗了一把當小消防員的感覺,看消防員叔叔操控着高科技的消防機器人,還親身體驗了最新的深井救援裝備,真是妙趣橫生,其樂無窮!我學習了很多與消防有關的知識,對消防員的本領更加肅然起敬啦!

  爸爸媽媽知道我是個“超人”迷,他們陪我一起觀看了描寫消防員救火故事的大片《逃出生天》,影片里消防員大軍奮不顧身、英勇無畏的精神深深地震撼和感動了我。最近,我又從網絡上了解了很多消防員參加抗洪救災的動人事迹。那位在洪水中耐心地哄出生才七天的嬰兒、又像大禹一樣為治水過家門而不入的雷明江叔叔,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超人“火焰藍”在面對危急關頭時不僅挺身而出,大公無私,而且充滿愛心和溫暖,他們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更加高大,更加可親!

  我真希望自己快快長大,也能成為一名頂天立地的超級英雄“火焰藍”!

您正在瀏覽: 超級英雄“火焰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英雄“火焰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