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英雄“奧特曼”之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雄“奧特曼”之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中學七年級(九)班 吳孟?@

  小時候我最愛看的動畫片就是《奧特曼大戰怪獸》。在我的心目中,奧特曼就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我的同學當中也有許多奧特曼的粉絲,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做一個奧特曼式的大英雄。

  每到周末,我們幾個好朋友便相約到市政府廣場一起玩奧特曼解救“人質”的遊戲。我們一般挑選一至兩個瘦弱的同學當人質,選一個身強力壯的同學當奧特曼,當然非我莫屬了,其餘的同學都扮演怪獸。

  奧特曼的任務就是打敗怪獸,解救人質。可是每次我這個孤軍作戰的“奧特曼”,不是被怪獸打得滿地找牙,就是被怪獸生擒活捉,一點都找不到當英雄的感覺。就在我失去信心的時候,近期熱播的《迪加奧特曼》給了我很大的啟發,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

  儘管我沒有“迪加奧特曼”的雞蛋眼、櫻桃小嘴、迷人的髮型和有着特殊功能的紅皮裝備,更沒有他無與倫比的體形,但我卻覺得我們是從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

  又是一個周末。我們又聚集在了市政廣場。遊戲開始之前,我提出改變遊戲規則——新增一個奧特曼。同學們問:“憑什麼?”我說:“這樣玩起來就更熱鬧了!”大家同意了我的提議。

  遊戲開始了,我派新增的奧特曼打前鋒,我當後援。眼看衝鋒陷陣的奧先鋒就要挂彩了,我趁怪獸們得意忘形之際,閃亮登場。我左突右閃,旋風般旋轉到怪獸們的中間,怪獸們被這突如其來的變故給搞暈了,一時沒反應過來,一個個呆若木雞。我趁機大喊:“按照劇情的發展,你們該倒下了!”怪獸們一個個應聲而倒,我趕緊救出人質,和新增奧特曼迅速回到了大本營。我這個奧特曼終於過了把當英雄的癮!

  我終於憑藉智慧改寫了奧特曼只敗不贏的歷史,我掩飾不住內心的激動和喜悅,這種高興勁決不亞於中國人打跑了小日本。

  也許是高興過度的緣故,剛入睡,我這個“冒牌奧特曼”就跟“正版奧特曼”相遇了。當時,我只是總部的一名普通員工。有一天,總部突然召開緊急會議,部署奧特曼迎戰四大巨型怪獸的事宜。奧特曼一人去太危險了,必竟雙拳難敵四手啊,更何況這次力量懸殊太大了,萬一要是奧特曼輸了,後果不堪設想。大家議論紛紛。我不知哪來的勇氣,突然冒出一句:“讓我和奧特曼一起去。”話音剛落,我就不知不覺飛了起來,還披上了紅色戰甲,帶上了激光護心鏡。當我到達目的地時,正版奧特曼正跟四巨獸打得難分難解,我瞄準怪獸,飛起一腳,打算送它到海底免費旅遊,可不知怎麼回事,我卻一頭栽進海里,感覺像掉進了冰窟窿,我被凍醒了,原來是南柯一夢。

  爸媽一直替我保守着這個秘密,今天,我將之公佈於眾——我做夢尿床了,還畫了一幅大大的地圖!

  指導老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雄“奧特曼”之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雄“奧特曼”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