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鐵哥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哥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鐵哥們,他長得很高,很壯,樣子看起來很英俊,像劍一樣的眉毛掛在眼睛上邊,一副活潑樂觀的樣子。他是我的鐵哥們——小林,小林對我很好,他有好東西會分享給我,我遇到了困難的事情他會幫我。在我眼裡,小林就是保護的我一顆大樹,為我遮擋風風雨雨,而我,能擁有這樣的鐵哥們,何嘗不是一件幸運的事呢?

  有一次,我和小林一起在操場上打球,我們玩得很快樂,也很起勁。不管玩什麼遊戲,只要有小林在,什麼遊戲都是有趣的。那一次,我們玩得過於激烈了,我一不小心把那球提到了辦公室的窗戶上。“呯砰”一聲,玻璃碎了一地。看到這種情況,我害怕地不知所措,只知道自己闖了禍了,我把辦公室的玻璃給砸碎了。

  看着那個球被反彈地滾了過來,我的心裡糾結着,緊張着,手足無措的。我看着我的鐵哥們,想讓他替我想辦法。老師聽到玻璃破的聲音,不過幾秒鐘就走出了辦公室。走出辦公室的那位老師,是一個極其嚴格的老師,她帶着一個眼睛,目光掃向我們。當那個老師把目光放在我的身上的時候,我竟然忘記呼吸了。老師看了看那個球,便走到我們面前問道:“是誰幹的?”我看了看老師,已經嚇出了冷汗,就連手心也在瘋狂地冒着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害怕被老師罵,更怕她說要我賠錢,我家裡不富裕,若是被媽媽知道了這件事,她一定會打我一頓的。老師等了有幾分鐘了,卻還是沒有同學站出來。我心慌了,剛要承認錯誤的時候,小林卻突然站了出來,他說是他乾的。我詫異地看着小林,他其實可以不用代替我承認的。我詫異地望着小林,小林卻向我投出一個安心的目光。我知道,小林幫我,是知道我的苦楚。

  小林怕我被媽媽罵,還要有錢去賠那塊玻璃,更看在我是他的好朋友。我感動地看着他,同時也是心急如焚,不知道老師要怎麼罰他。小林被叫到辦公室里,被那個老師狠狠地訓了一頓,還要求賠錢了。我內疚地看着小林,小林卻不以為然,還對我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我的鐵哥們——小林,對我就是這麼好,又關注我,還幫我解圍。

  我的鐵哥們,我們一輩子都是鐵哥們,有你這樣的鐵哥們陪着我,我的人生道路就是一片晴朗光明,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鐵哥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