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童年嗎?你的童年快樂嗎?今天,我將向您推薦一個新產品:童年機。它可以讓您快樂無比,重新度過一個快樂的童年。

  童年機上只有一個按鈕,就是反時間鍵。只要一按它,它就把時間返回到童年的開始。你看,已經結了婚的西萊還想試一試,他一按這個鍵,就回到了童年。

  西萊來到了遊樂園,他盡情地玩啊,直到黃昏才回家。爸爸媽媽正在家中等着他歸來,西萊一看,是他已搬到西安的爸媽,他很高興。西萊一天天在這個虛幻的世界里生活,他不知道,時間正在吞噬他的幸福。

  一個童年過去了,西萊回到了家,發現他沒和妻子在一起10年,竟有了一個8歲的兒子,他很高興。仔細一看,這家的主人是一個叫賈德福德的男人,而賈德福德的妻子正是自己的妻子瑪麗。鄰居一見他,說:“西萊,你不在,瑪麗見你不見了,就重婚啦!”西萊頓時昏了過去,但他又振作起來,他又幹活又向妻子不斷發道歉信,終於,在西萊發第999張的時候,瑪麗原諒了西萊。

  童年機有時好,讓你體會到生活的艱苦;有時壞,會吞噬你的幸福。使用童年機,一定要使用妥當,不然會帶來痛苦。

  雲南紅河石屏縣正街小學四年級:海洋之家

  

您正在瀏覽: 童年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