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的時候,我沒有取得一個很好的成績,這次期末考試我一定要好好複習,大顯身手,能夠取得一個令自己和家裡人都滿意的好成績。

  為了準備好複習期末的考試,我每天晚上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吃飯,以最快的速度吃完晚飯以後,我就鑽到自己的小屋裡,打開書本認認真真的複習起來。

  我先是把課後的練習題都看了一遍,然後又把老師講的考試重點我寫了一遍,最後又把要背的內容重新溫習了一下,這樣一來我掌握的知識點就非常牢靠了,無論在考試中題型怎麼變化,我都能夠以不變應萬變,用靈活的方法去解答問題。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細心全面的準備,這次期末考試我取得了比較不錯的成績,爸爸媽媽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在下個學期我也要這樣學習,爭取在學習上更進一步。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