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溫馨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溫馨家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每個人的家又各不相同,提起我自己的家,我就感到特別幸福。

  我的家有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年邁的姥姥,她們都非常關心我。可是,由於我身體比較弱,經常感冒,所以經常請假、因此耽誤了功課。媽媽為了讓我增強體質,給我報名去參加乒乓球訓練,因為我經常感冒,總沒力氣打球,這樣乒乓球就練不好。爸爸、媽媽忙,又沒時間陪我練球。還是我的姥姥想了個好辦法,讓我和她比賽練球(把球往牆上打)。其實,姥姥根本不會打球,為了陪我練球,快70歲的姥姥每天趁我休息時,她就練球,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樣,幾天下來,雖然她的胳膊也酸也痛,我也如此,但我們都有了很大進步,我的體質也有了很大改善,同時也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後來,我在全家開展了一次乒乓球比賽,小黑板有我的姥姥、爸爸、媽媽和我的打球記錄。從此,我更喜歡打乒乓球了,它不但會使我身體強壯、學習進步,而且還會增進我們之間的感情,使我的家庭更溫馨了。

  所以我們每個人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家,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家會給你無比的溫暖,我愛我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溫馨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溫馨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