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的身子不高不矮,戴着一副近視鏡。別看他平時愛說愛笑,可板起臉來也是夠厲害的。  

  那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安排好作業就去早早的加班了。我趁着爸爸不在家,在家裡偷偷的看起電視來,正當我看得起勁的時候,門忽然響了。我急忙關住了電視機,飛快的跑到我的房間里拿起作業本抓住就寫,心裡好像一塊大石頭壓在心上。當爸爸看我的時候,我不敢抬頭望他,心裡砰砰亂跳,生怕他看出我的心事來。儘管這樣,爸爸還是問道:“世茂,作業做完了嗎?”我不敢回答,生怕他生氣。於是,他順手拿起作業本這瞧瞧那看看,提出了不少的問題。當他發現我的作業寫得非常少,而且非常潦草時,就板起臉來再一次問我:“上午,你到底幹什麼了?”我支支吾吾地說:“看《童話故事》了。”爸爸看到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在撒謊,非常嚴厲的說:“好吧,下次注意點。”  

  雖然爸爸沒有把我的錯誤說出來,但是我心裡還是很難受。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撒謊了。因為我有一位理解人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