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具羊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羊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可愛的玩具羊,名字叫“露露”。 

  我可漂亮啦!身體比小朋友的手掌大一些,披着白雪般的羊毛,白白的臉上鑲嵌着一雙烏黑髮亮的小眼睛,小得幾乎看不見的鼻子下面有一張三瓣嘴。我的耳朵和手掌,腳丫都是淡黃色的,很美麗。再加上小主人在我的脖子上戴了一條粉紅色的絲巾,打了個蝴蝶結,我變得更加可愛,漂亮了! 

  我不僅是一個漂亮的玩具,還是一台錄音機。只要握一握我的左手,把我要說的話說出來,再握一握我的左手,話就被錄下來了!如果想聽自己說的話,就握一下我的右手,我馬上就會講給你聽,神奇吧! 

  小主人高興的時候,就會跟我一起做遊戲。比如老師同學,過家家,玩具大決戰······有時她也會跟我開玩笑,她說一句話用我錄了下來,然後讓我說給她聽,我說完,小主人就對我說:“別學我講話。”你說我冤不冤?有時······ 

  小主人不高興的時候,就把自己的煩惱說給我聽,讓我講出來,她聽了我說的話就漸漸高興起來了,又和我快樂的玩起了遊戲。 

  我是小主人的好夥伴,她很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玩具羊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羊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