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藏羚羊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羚羊的自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爺爺!”我哭着喊着:“爺爺,我不走,我要和您還有奶奶一起走!”“孩子呀!奶奶已經死了呀!你快走!我來幫你擋着!”我愣了一愣,眼淚在眼眶裡流了出來。“快走啊!不然那些可怕的人類就要追來了啊!走啊!不要辜負了爺爺一片苦心呀!”“砰砰——”我的後面傳來了一陣陣槍聲。“走呀!”爺爺仰天長嘯,向人類撲去。我,一個出生才不過六、七個月的小藏羚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遭受如此大的痛苦?我彷彿在一瞬間懂事了,頭也不回的,拚命地向那片已不再茂盛的森林裡去了。我沒有回頭,但是只聽見了人類貪婪的笑聲……

  我跑呀跑,跑到筋疲力盡,才停下來休息。空呀空呀!我不由嘆了口氣。森林為什麼如此之空?還不是因為人類那群大壞蛋。自從森林裡傳來了一陣陣巨大的聲響后,接着是一棵一棵樹的倒下,我就已經明白了,我們的森林已不再了……我坐在地上,痴痴的想着我與大象伯伯和金絲猴姐姐玩得有多開心。我走到溪邊,望着小溪,用舌頭去舔了一舔,又嘆了口氣,小溪也變了……已不再是泥土的芳香味,而是一股腐爛的味道,是一股工業化學排放出來的味道。小溪也不再清澈見底,湖面上漂浮着塑料袋、垃圾、化學排放物……

  我嘆了口氣,又摸了摸光禿禿的地表,又想起了自己的家,自己本來生活在一個龐大的藏羚羊家族。可直到那一天,家族的藏羚羊都被殘忍的殺絕了……我十分想念爺爺很奶奶,爸爸媽媽在我出生不到一個月的時候死在了獵槍下了。地球——我的媽媽,以前是如此的楚楚動人,可現在,被折磨的天昏地暗。我又低下了頭,嘗了嘗草,一股農藥味。天哪!我高叫,為什麼?為什麼一切都變了?

  人類,把爺爺奶奶還給我!把楚楚動人的地球媽媽還給我!我知道當我說這些時已經沒有用了……我把那帶有農藥的草吃光了,帶着微笑躺下了,最後,我還幸福地回憶着我與爺爺奶奶在一起的情景,和那個美好的地球,直到我閉上眼……

  桔園小學六年級:黃親青

您正在瀏覽: 藏羚羊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羚羊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