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瓜小能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瓜小能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大家看到題目就應該明白了吧!這個賣瓜小能手一定是個小孩子吧!是的,你們猜的不錯,這個賣瓜小能手的的確確就是一個小毛孩。不過,你們一定會覺得奇怪,怎麼會讓一個小毛孩來賣西瓜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不急,就讓我來揭曉這個謎底吧!

  其實,這個小毛孩才剛剛上幼兒園哩!因為是第一次上幼兒園,對幼兒園裡的環境比較陌生,因此,每次去上學的時候,這個小毛孩總會嚎啕大哭 上演一場生死離別的大劇。不過,也沒有辦法,總不能不上學吧!就這樣,總算是熬到了周末,這個小毛孩可開心了。因為他終於不用去上幼兒園了。

  於是,趁周末的時候,爺爺決定帶着孫兒上街賣自己家種的大西瓜。爺爺是想讓小孫兒開心一下,整天悶悶不樂的,也不是個辦法。可是,他媽媽卻不同意,媽媽擔心會出什麼岔子?而爺爺執意要帶孫子出去。最終,小毛孩的媽媽拗不過爺爺,只好讓自己的兒子跟着爺爺出去賣西瓜了。小毛孩屁顛屁顛地跟在爺爺的後面,而爺爺推着一輛手推車“哎呦,哎呦”地推着。走了一陣子,總算到達目的地了。老爺爺就停下來,拿出一張小椅子讓孫子坐着,一邊吆喝着:“快來買自己家種的大西瓜嘍!又大又甜的西瓜喲!……”吆喝了一陣子 ,小毛孩也開始學着爺爺的樣子,一起吆喝起來了。過了一會兒,就有人來買西瓜了。那些人看到攤位前,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小孩子,都誇獎這個小孩子真懂事。由於太陽高照,爺爺就把自己的草帽給孫子戴上了,這下子,更吸引來了很多顧客。為了付款方便,爺爺就把二維碼的牌子掛到了孫子的脖子上。那些顧客買完西瓜就用手機對着小毛孩脖子上的二維碼一掃,就輕輕鬆鬆地付完款了。當爺爺忙的時候,小毛孩還會綁爺爺拿拿塑料袋 ,是一個好幫手呢!那些顧客都為這個小毛孩豎起大拇指表揚他。而當小毛孩的媽媽打電話給爺爺來了解情況之後,更是對自己兒子刮目相看了。沒想到,自己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而且他還真是懂事呀!

  在小孫兒的幫助下,爺爺的西瓜賣得可快了。往常要到中午才賣完,而今天只花了連一半的時間都沒有到。這可都要歸功於小孫孫哦!他可是最大的功臣呀!沒想到,她還是個賣瓜小能手呢!

您正在瀏覽: 賣瓜小能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瓜小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