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竹王大道變美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王大道變美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新晃, 這裡有許多美麗的景點:有風光秀麗的龍溪公園,有風景如畫的夜郎谷,有具有民族風情的夜郎寨和古樂城,還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風景秀麗的竹王大道。 

  以前的竹王大道,道路狹窄,路面坑坑窪窪,人們走起路來非常不方便。住在這裡的人不講究衛生,隨地可見垃圾,特別是夏天,空氣中會散發出臭味,整天臭氣熏天的。 

  如今,竹王大道變美了。大道中間用方形的青石板和黑白相間的鵝卵石鋪成,兩旁有綠茵茵的草地和五顏六色的花,還有一排排碧綠的柳樹。最有趣的是七個“大花瓶”和“雙龍戲珠”。“大花瓶”是用柏樹修剪而成,“雙龍戲珠”用常青藤紮成。兩條龍惟妙惟俏,像真的一樣。 

  竹王大道最引人注目的是音樂噴泉。音樂響起,噴泉隨着音樂的強弱,忽高忽低,忽聚忽散,有時像美麗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有時像巨龍直衝雲霄,有時像一排導彈直衝天空,有時形成巨大的雨簾,有時想一朵巨大的蓮花,有時像一支火箭飛向天空。真是千變萬化,美麗無比。 

  竹王大道的外側有石欄,石欄上雕刻着許多鳥的圖案。有的鳥站在石頭上竊竊私語,有的在樹枝上展示歌喉,有的在梳理着漂亮的羽毛 ,有的回首遙望,有的在地上玩着遊戲,還有的在天空中展翅飛翔····它們栩栩如生,像活了一樣。 

  竹王大道表現了新晃人民傑出的智慧和才幹,是新晃城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愛這美麗的竹王大道。 

  指導老師:楊春芬

您正在瀏覽: 竹王大道變美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王大道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