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有一顆善良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有一顆善良的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往事的時候,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莫過於小學時期,而在小學的六年當中,讓我最為敬佩的莫過於我小學四年級的班主任王老師,還記得當時的王老師是一個剛剛走出大學校門的畢業學子,他來到我們小學教我們數學,他是一個溫柔善良的男老師,他很有愛心,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的小潔癖,但是這掩蓋不了他身上那無數的優點。

  還記得他在外面班級第一天的時候,穿着一件格子襯衫和一條深藍色的牛仔褲,戴着一副黑色邊框的眼鏡,手裡拿着他的教材,微微的對我們笑了一下,就開始自我介紹了。自我介紹的內容我已經記得不大清楚,但是他的微笑讓我們記憶猶新,他的微笑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讓他很快的被我們所接受。

  為什麼說他有一課善良的心呢?那是因為又一次放學回家,由於要去外婆家,需要等到爸爸下班來接我才能回去,爸爸到我的學校要將近五點半,而我們小學放學的時間是四點,當我一個人與值日同學說完再見,獨自留在教室里的時候,王老師正巧來到教室發現我一個人在教室寫作業的時候,她就問我為什麼還不回家時,我告訴他原因后,他就讓我去他的辦公室等爸爸,還給我爸爸打了電話說明了,順便還了我一些小零食,當我在他的電腦桌面上看見他抱着一隻小貓的照片時,我就問老師這張照片是什麼時候拍的,小貓好可愛。王老師回答我,那是他前段時間和朋友一起去流浪貓救助中心做義工時的照片。我就問老師,你是一隻在做義工嗎?老師回我道,是的,每周末有空的時候就會去做義工。做義工給他帶來很多的快樂,而且小動物嗎們也很可愛。

  當時我就覺得王老師真的是有一顆善良的心,他回去關愛那些可愛無助的小動物,會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們,這個品質是值得我們學習的,這也給我在以後的生活中去參加志願活動埋下了印記。

  我們需要用我們的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和小動物,畢竟孟子說過“人之初,性本善”我們都是有着一顆善良的心的。

您正在瀏覽: 他有一顆善良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有一顆善良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