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有一顆金子般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他那月牙般的笑眼看着你,彷彿要告訴你什麼;他的一雙手伸向你,彷彿要幫你點什麼。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陳明我喜歡他,敬佩他,因為他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有一次,學校里舉辦了一個小學生小車模型大賽。我和好朋友陳明做的車子樣子很像,一時半會分辨不出來。 

  在比賽的前一天他來到我家一起玩小汽車。玩着玩着只聽見“啪”的一聲小車掉小來摔成了一個“四不像”我以為那小車是我的就火大了。我打叫道:“你怎麼能這樣這是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你賠!”他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他又不小心把我的“四不像”踩成“燒餅”。我更火大了,大吼道:“你給我滾出去。”他走了。我趴在地上看我的“燒餅”失聲痛哭起來。突然,我發現這“燒餅”不是我的車子,我再望了一下桌子上的車子,頓時,我傻了眼。想起他把自己的車子摔壞了還向我道歉…… 

  這幾天我都沒和他說話。又過了幾天他找到了我跟我說:“我要搬家了,搬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城市。上次的事真對不起,把你的車子弄壞了。”頓時,平時很能說的嘴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陳明那月牙般的笑眼看着我,彷彿要告訴我什麼;他的一雙手伸向我,彷彿要幫我點什麼。他就是我永遠的好朋友,因為他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您正在瀏覽: 他有一顆金子般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