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中國夢,我們都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想當科學家、老師、醫生、畫家、音樂家、……”說是這麼說,可是又有誰為了某個夢想認真去努力過呢?我們的中國夢到底是什麼?

  某一天,我家的燈壞了,媽媽請來了維修工人,把我家的燈修好了。這就是我的中國夢——維修工人,維修一切生活器用,為人類造福。

  一年前,我感冒了,去了醫院,當我看到醫生正在救死扶傷時,我特別感動,這就是我的中國夢——當一個“白衣天使”,救濟人類。

  當然,我也想當老師。因為老師能將自己的知識毫不保留地傳授給學生,我覺得特別光榮。這就是我的中國夢——老師,正如俗話說:老師就像一根蠟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我就想當一個像蠟燭的人。

  我也想當畫家。因為畫家能畫出一幅幅令人賞心悅目的畫,這就是我的中國夢——畫家,為這個世界增添一份美麗。

  雖然我以前也沒有去努力過,不過我決定,以後一定認真學習,實現那些願望。其實,夢想很簡單,只要你努力地去尋找,去追求,夢想就在那裡等你。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夢是中國夢,這是我們經常說的,我們作為新世紀蓬勃向上的少年,讓我們肩並肩,一起去實現我們的中國夢——做一個驕傲的中國人吧。

  四年級:郭絢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