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月二十日,四川雅安發生了7。0級地震,地震后,災區一片狼藉,累計共造成了二百三十一餘萬人受災,震區共發生了餘震五千四百零二次,這一個個數字讓我們十分寒心,有多少個家庭因為這次自然災害而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看着災區的慘狀,我內心一震,下決心長大一定要做一名“白衣天使”,挽救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假如我現在就是一名醫生的話,我一定要立即趕往雅安災區,用我最大的努力,還傷殘者的家屬一個完整的家,還傷殘者一個鮮活的生命。在我的全力拯救下,一個個受盡病痛折磨的人從死神手裡跑了回來,迎接美好的生活。

  在蘆山現場,每天閃動着一個瘦弱的身影,她就是在汶川大地震中不幸被截肢的“最美女教師”,她知道蘆山發生地震之後,不顧危險,第一時間奔赴災區,在現場又是招呼志願者吃飯,又是挨家挨戶發放救災物品,帶着假肢跑東家,跑西家。然而就是這麼一個心靈美好的人,卻不幸被截肢了,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我心中思緒萬千,有多少像她這樣的身殘志堅的人卻受盡了病痛的折磨……想着想着,我更加堅定了自己做“白衣天使”的夢想,我要用精湛的醫術,先進設備,發明“cyh1縫合技術”,讓這樣的好人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現代社會,由於人們飲食不當,破壞環境,越來越多的人因患癌症而死亡,我要努力攻讀醫學,配製一種名叫“cyh2”的專治各種癌症的藥水,當人們不幸得了癌症以後,只要患者服用我這種藥水,無論多麼嚴重,都可以在二十四小時之內康復,另外我還要將這種藥水免費發放,讓窮苦人也能享受美好的生活,不會因為沒有錢而等死。

  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學習,實現我的“白衣天使”夢,讓祖國繁榮昌盛,人民健康長壽,安居樂業。

  山西晉中壽陽縣城內小學五年級:蔡宇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