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中國夢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夢想,教師,醫生,警察。許許多多的職業供我們去選擇,但只有一次機會,選對選錯是要靠自己把握,那可是要付出一生的。

  美國作家弗羅斯特在《未選擇的路》中寫道人生好比是兩條路,一條路上到處是足跡,而且路上百花爭艷,風景也很好,但另一條路上,卻是荒草萋萋,很少有足跡。但是我卻選擇了足跡少的路,儘管我知道只要走進就永遠也出不來了,也許很多年後,我回首看看我走過的路后,我會覺得很自豪

  夢想中我想過要當一名作家,雖然有時我會覺得這是枯燥乏味的,但是寫作的快樂是很甜很甜的,就如同進入了仙境一般,讓人置身其中,無法自拔,也許這只是我的三分熱度,沒過多久當作家的夢就稍縱即逝了。

  想象中我也想過當一名企業家,用自己我的夢的經濟和頭腦,干一番大事業,做別人不敢做的事,而且可以取得成功,嘗到成功者的滋味,相信那也是甜甜的相信自己,我就做到了企業者的一半。

  我也想到過別的職業,可那都是天方夜譚,我其實最擔心就是我們祖國的繁榮富強,尤其是國防,如今我國因南海爭端和菲律賓發生分歧,還有釣魚島歸屬問題,和日本差點打起來,有些人就會問中國為什麼還不出擊?甚至有些外國人還還笑話中國是東亞病夫,中國為什麼還忍氣吞聲,就是因為中國海軍的實力不堪一擊。

  所以我要參加到製造中國自己的航母的隊伍中,儘管這要付出很大很大的汗水和儘力,雖然我知道未來的路是坎坷艱苦的,但那是我一生所追求的目標,我是不會輕言說放棄的。但現在我最重要的是好好學習,為未來打好基礎,那個偉大的夢才會實現。

  當我有一天看見一條巨龍在世界東方傲然挺立時,那就是我最大的一個夢。

  初一:韓永平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