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什麼?

  夢想是不停的突破和探索,是豐富的想像和大膽的創造!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里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

  在2012年10月11日,中國作家首次獲得諾貝爾文學獎,這位作家就是大名鼎鼎的莫言。其實,莫言小時候只是一個普通而又膽小的農村小男孩。因為熱愛讀書、愛好讀書,莫言有了一個偉大的夢想——當一名作家。從此,莫言為了這個偉大的夢想而不斷努力、不斷進取。終於,他的第一本小說《透明的紅蘿蔔》誕生了,使他一舉成名。後來,他又不斷創作,在2012年獲得了中國文學界最高獎項之一的茅盾文學獎。

  莫言是我的偶像,我的夢想是長大以後能夠像莫言一樣成為一個大作家。為了這個夢想,我現在必須認真學習科學知識,不斷努力、不斷進取,爭取早日讓夢想變成現實。能夠為了明天的中國盡出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

  我——一個普通的小學生,中國有千千萬萬個像我這樣的小學生,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一個人都會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的夢想也就是祖國的夢想,祖國的夢想需要我們去實現。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中國夢是我們的夢!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五年級:回憶不回眸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