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綿寶寶抱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綿寶寶抱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擁有一個海綿寶寶抱枕,現在就讓我說說它的外貌和來歷吧。先說說外貌,它和海綿寶寶一樣可愛,有一雙大大的、可愛的眼睛。眼睛上有三根眼睫毛,長度不達1厘米。它的眼睛總是連在一起,它的眼珠外圍是天藍色的,很美很美。它的鼻子夾在兩隻眼睛的下面,大大的,還是那種檸檬黃的顏色。它的眼睛下有兩邊腮紅是鼓鼓的,紅紅的,還有三個點呢。腮紅下有一張大嘴巴,特大,還不是那種普通的大,又是大紅色的,嘴巴上方有兩顆大白牙,特可愛。

  什麼?你想知道它的由來?好吧,我告訴你請翻開反面——四個用天藍色的線縫在上面的字母立馬展現在你的眼前,沒錯,那四個字母是v——i——v——o,連起來讀,vivo!是手機的牌子哦!沒錯沒錯,這個海綿寶寶抱枕就是從手機店來的。是從舅舅開的手機店裡面買手機送的!(*^__^*) 嘻嘻……

  我喜歡這個海綿寶寶抱枕!

您正在瀏覽: 海綿寶寶抱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綿寶寶抱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