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彩的中國夢

  “中國范兒,就是這麼的氣派,中國范兒,就是這麼這麼帥,黃河水洗的黃皮膚,五千年的顏色絕不改……”這首《中國范兒》便禁不住於口中滑脫而出,這種活躍的音符遂將我纏繞,訴說了我對中國夢的渴望。

  我有許多五彩的夢。

  在電視上,看到在那山區的孩子們那一雙雙渴望讀書的大眼睛,深深激勵我想當一名老師,讓更多貧困的地方里那些活潑可愛的小孩,受到良好的教育,為祖國培養許許多多的人才。

  在大街上,看到那地上琳琅滿目的紙屑、垃圾,草坪上的食品袋,我想當一名清潔工,為我們的家園增添一抹綠色。

  我更想當一名環境局局長,因為在我旅遊時,看到原本清澈、歡快流淌的小河,如今渾濁不堪、河面上飄滿零食袋,許多工廠把工業污水全部排放在河裡。我不禁思忖:難道這兒還是如今那個小蝦小魚亂竄的地方嗎?看到這番景象,原本在我心裡動蕩的願望更加堅定了。

  我還想當一名畫家,畫出“神十”升空時振奮人心的時刻,把那長城畫的更加雄偉壯闊。把那天空畫的更加藍,草地更加綠。用一片片雲,一排排樹,一朵朵花,把祖國裝扮得更加美麗。

  我也想當航天員,去探索宇宙的奧秘,去遨遊未知的太空,讓我們的知識比別的國家更加豐富。看看美麗的大熊星座到底是怎麼樣,瞧瞧神秘的北斗七星……

  啊!中國夢,五彩的中國夢!

  初一:閆小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