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之我的追星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之我的追星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追星女孩,已經追了兩、三年星了,但是每次都是追着不一樣的明星。那麼現在,我就來給大家講一下我的追星故事吧。

  我第一次追星,應該是在二年級的時候。還記得那時候,受我們班同學的影響,我開始追迪麗熱巴了。剛開始,我天天找她的照片,導致媽媽的手機空間被佔了一大片。這樣下去不行啊,不僅導致媽媽的手機沒空間,最重要的還是——我還會被媽媽罵。二年級下冊時,我就開始買一些迪麗熱巴的周邊啊、海報啊,還有一些小卡之類的東西,我有時候甚至還會打印出一些迪麗熱巴的美圖出來。可是,過了不久,這樣做又給我帶來麻煩了。因為我長期這樣買這些東西,導致了我的餘額不夠了,然後我就再也沒有買過這些東西了。鄰近期末的時候,我就不追星了。不追星的生活持續到了放暑假的時候。那時候我開始不喜歡迪麗熱巴了。

  在我準備要上三年級上冊的那個暑假中,我又喜歡上了鞠婧禕。這個明星啊,長得特別的好看,還被網上稱為——四千年美女呢。為此作為她的粉絲的我,怎麼可能不為她感到驕傲呢?因為那時我在做手賬,所以經常會做一些關於鞠婧禕的手賬。主要的內容也是寫一些她的代表作、簡介、口號的東西。可是,喜歡鞠婧禕的時間非常短,到我正式踏入三年級的時候,我就開始不喜歡她了。原因嘛,很簡單,網上有很多網友,都說她是整容的,還曝光過她呢。

  三年級,我開始喜歡NINE PERCENT了,但更團偏於他們的隊長蔡徐坤。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這個男團,應該就是看了《青春有你2》,看到了蔡PD(蔡徐坤)之後,就開始喜歡他們了。關於蔡徐坤和NINE PERCENT的東西可就多了。第一個是我和媽媽出去逛街,買回來的一個蔡徐坤和NINE PERCENT的貼紙。接着是我生日的時候,我的friends們送我的蔡徐坤的手賬禮盒啊、海報啊、小卡啊一些東西。我們班也有很多女生喜歡NINE PERCENT的,所以我們會互送一些卡片、海報、周邊等一些東西。還會一起唱一下一些他們的歌。到了四年級,我還是依舊喜歡NINE PERCENT。但是,我現在團偏黃明昊了。我會在網上搜集一些黃明昊的手寫圖片,把它設成電腦桌面。我的微信現在也是黃明昊的哦。

  這就是我的追星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之我的追星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之我的追星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