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六四班的追星族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四班的追星族讀後感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四班的追星族讀後感 標籤:追星族作文 我是追星族作文 四班作文 風的追求作文

追星,是現在最流行的事情之一。可是,在這些追星族裡,已經陸陸續續出現了小學生的身影。就像文中的主人公盧競一樣,她們班就是一堆十分瘋狂的追星族。要說誰最瘋狂,那就要數主人公“泡泡魚丸”盧競了。因為她不惜捨棄自己的零花錢,省吃儉用,為的就是買一些關於她的偶像“飛輪海”的雜誌、海報、貼畫等等的一些東西。僅僅才兩個月,盧競的零花錢就所剩無幾了。甚至有時候,“泡泡魚丸”盧競為了維護自己的偶像吳尊,不惜和自己的死黨“show韻丸”黃小月翻臉;跟同學在網上聊吳尊忘了上補習班。讀到這裡,我不禁為主人公盧競捏了一把汗。盧競呀盧競,你說你整天不學無術,就知道追星,將來還能幹什麼呀!還不光是“泡泡魚丸”盧競是個追星狂,就連他們班的華汪德,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追星狂。什麼?不信,那就同我細細道來:一天清晨,洋蔥頭徐蔥邊啃饅頭邊宣傳一件重大新聞:“大家快來看啊,華汪德要為大家表演魔術啦!”只見華汪德把紙條撕成了一段一段的,並握在手中,學着劉謙的口氣說:“見證奇迹的時刻到了”,然後他又朝手心一吹,結果手中的紙又合成了一條,表演完后,全班同學的嘴巴都不約而同的成了“O”型!從那天開始,班裡又有一些人開始迷戀劉謙,痴迷於魔術。華汪德練習魔術也越來越刻苦,表演的也越來越精彩……讀完以後,令我感受非淺。讓我知道了不能像盧競一樣為了追星而大手大腳的花錢,偶爾追星是可以的,但不能經常。因為我們是小學生,做這種事既浪費金錢又沒有用處。我們不要盲目的追星,要適可而止!父母的錢都是用自己的辛苦和努力換來的,而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正如黃瓜小月餅黃小月所說的:“你這麼護着他,他知道嗎?你不覺自己既多情又無聊嗎?你是誰,他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對,我覺得黃小月說的沒錯,我們為偶像買專輯,買海報有用嗎?我們是誰,偶像是永遠不會知道的!在成長的花雨季里,偶像給我們帶來的,不僅僅是浪漫歡快的情懷,還有對奮鬥的感觸,對堅強的體驗,以及對親情的反思。

您正在瀏覽: 六四班的追星族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四班的追星族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