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悲喜交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喜交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悲喜交加 標籤:風雨交加作文

  悲喜交加  

  畢艷靚  

  要調位,我真是又悲又是喜。  

  悲是因為和同桌同位已有些日子,已經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每天,都是我們倆手拉手放學下樓,出門到家長來接才分手。每天……唉!喜的是這次調位可以離開那位討厭的前桌。他每天都來看這看那,有時拿起我的東西不放,不還給我,上課總來煩我,還有他那可憐的同桌……  

  開始調位了,我的心中像有個小兔子似的撲通、撲通地跳。  

  輪到我了,我被調到了一個同學賈辰平的旁邊。啊!我的心終於放下了。這個同桌挺好的。這時,我的筆不下水了,別的筆又沒帶,可又急用,同桌馬上給我一支筆。這個同桌還是樂於助人的嘛!  

  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喜滋滋的,畢竟這一次沒有遇上一個“壞”同桌嘛!而且還是我喜歡的一個同桌。這次調位命運不錯,我頓時忘了和原來同桌分別時的悲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悲喜交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喜交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