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人愛恨交加的糖果炮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愛恨交加的糖果炮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寫做作業,做着做着,爸爸出其不意地從門口向我丟來一個糖果。那糖果是小姨從台灣給我帶回來的土特產。包裝非常精美,軟綿綿的像雲彩一樣,淺淺的甜味,淡淡的膩,我很喜歡吃。

  小姨帶回來的不多,分給我們家的就比較少了,因為那畢竟只是一種心意,哪能讓人吃個飽呢?媽媽早上拿來一分,到我手裡的就更少了。所以,我拿到手就迫不及待地囫圇吞下了,沒來得及細細體味一下味道,糖果就滑到腸子里去了。

  爸爸早上把糖果裝進口袋,就上課去了。下午放學回家,爸爸就掏出他的糖果襲擊我。本來我應該是很開心的,可是我一點也不開心——那糖果正好砸到了我的右眼。按說不是很疼,可是爸爸用力過猛,加上我在專心做作業,沒注意,沒能躲過爸爸糖果炮彈的攻擊。

  當糖果“啪”的一聲重重的打在我的眼睛上,我“哇”一聲哭了起來。爸爸趕忙過來,在一旁尷尬的安慰着我,可我越想越哭,好不容易打住了淚水,看到爸爸,又差點流了出來。

  為了報復那糖果炮彈,我撿起地板上糖果炮彈,撕了包裝,一口就吞了下去。

  重慶永川區紅河小學六年級:鍾郁文

您正在瀏覽: 讓人愛恨交加的糖果炮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愛恨交加的糖果炮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