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交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交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聽廣播站的阿姨說:今天有八級的颱風。果然不錯,今天早上,我還在迷迷糊糊地睡覺,就聽見外面的颱風“嗚嗚”地叫着,像有人在山谷里扯着嗓子喊叫着。

  吃過早飯,走到外面,一陣狂風夾雜着黃土、沙子毫不客氣地躥了過來。接着,雨也下了起來。我趕緊躲在屋檐下。這雨一會兒像用篩子往下篩,一會兒又像噴霧器在那兒噴洒。雨,鞭子似的抽打着樓房和馬路;雨,像千針萬線,把天空密迷實實地縫合起來。“風婆婆”又來湊熱鬧,它像一群餓極了的猛虎從四面八方呼嘯而來。馬路兩旁的樹木在“風婆婆”的指揮下,來回搖擺,不時發出“吱吱咯咯”的聲音。騎自行車的人,順風的快的如離弦的箭;逆風的弓着身子,低着頭,吃力地蹬着,如老牛拉破車。

  風、雨越來越大。瞬間,“啪”的一聲,我循聲望去,原來是一塊彩板被風吹了起來。可是,風小了,彩板也就又蓋上了。就這樣來回幾次,還是沒吹起來。又是一陣風吹過來,彩板飛到了半空中,忽然,落在了電線上,電線燒了起來。所有的人都出來了,大家議論紛紛。

  今天這場颱風可真是厲害啊!

您正在瀏覽: 風雨交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交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