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喜交加這兩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喜交加這兩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悲喜交加這兩天 標籤:風雨交加作文

  星期五的晚上,爸爸帶着我家的“大黃”去捉兔子,不知怎麼狗的腿又折了。因為爸爸走了一會就回來了,我那個時候已經睡下了,什麼也沒有聽見。早上四點,我就起來了,那時天還沒有亮,什麼也看不見。五點鐘,爸爸醒來了,怕把我驚醒,就慢慢的走出卧室來到院子里。可那時,我就坐在台階上默默哭着呢。爸爸嚇了一跳。就說:“你什麼時候醒的?”我說:“我早就醒了。”“大黃的腿是怎麼折的?”爸爸說:“昨天,大黃捉兔子時,不小心把後腿摔折的。”“折了可以接啊!”可爸爸卻說:“大黃的後腿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傷,接好了也不能跑了,我想把它的腿治好后就賣掉它。”“爸爸你的心好很啊!就算它不能跑了,你也要養着。”一會媽媽也醒了。說“你們兩個人吵什麼?”爸爸說:”她非要我給大黃接腿。媽媽也說:”一個破狗,接什麼呀!”我卻說:“大黃在我們家已經有五年多了,比我的小弟弟還早來一年,它也是我的小弟弟!”我回到我的屋子裡,躺在床上,就放聲的大哭起來。象發瘋了似的,睡的話也聽不進去了。還說“你們都出去,讓我清凈一會吧。” 

  星期日,正好是大集。我給爺爺買了五元錢的橘子,給賣橘子的人二十元錢后回頭就走,買橘子的喊我,還沒找錢呢,我卻說,是嗎。中午媽媽讓我削土豆皮,我一不小心把手削破了,就着痛的時候,我卻想起了三年前,周老師走的時候,我們全班的同學都非常的痛苦。那時是我的大黃逗我開朗起來的,那時的大黃,就象我的小弟弟一樣的常陪在我的身邊的。下午,我騎自行車就又了兩個大跟頭。第二個跟頭時,我是真的沒有力氣站起來了。正好被表叔看見,就問我這是怎麼了。我就說,我們家的大黃的腿折了,都賴我,都賴我。表叔說,不要把錯誤往自己的身上攬。表叔就開導我,一下午,我和表叔玩的很開心。可再開心也不會使我忘了這件悲傷的事。 

  星期日,老師把我的一篇作文發到了白雲飄飄網上。我的作文題目是《我的家鄉》,老師給我改為了《老房子》。至今我還不明白老師為什麼要給改題目。我寫老房子的事,只寫了兩個自然段,其中的結尾段,確實是以老房子的為主。可無論如何,我都是非常高興的,因為老師說,我的文筆很好,結尾的話,是只有作家才可以寫出來的。何況這是星期一課堂上,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在讀了我的作文後的評價呢。真是悲喜交加的一個周末。 

您正在瀏覽: 悲喜交加這兩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喜交加這兩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