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怨交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怨交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怨交加 標籤:風雨交加作文

  我到底該“愛”還是該“怨”呢?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您為我的付出,那是多麼得多,多麼得多,我一輩子也數不完,永遠都不能。您為我付出的點點滴滴、一切一切我都會牢牢地刻在心頭!

  媽媽,您何時才能真正的懂我?

  您常說:“你是我生的,我不了解你,誰還能了解你?”但是,您又何嘗真的了解過我呢?每次您總是不聽我給你解釋完就亂下定義,之後,就在那說個不停。我一說話,您就會一口咬定:借口,全都是借口。我說不是,但那又有什麼用呢?每次我都是多麼的傷心難過,每次都會自己躲在屋裡哭,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非常埋怨媽媽,覺得這全部都是她的錯,是她的脾氣不好。我常常會想:如果我可以擁有一個善解人意又很溫柔體貼的媽媽,那我該有多麼幸福啊!可是,世界上終究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或事,我也不能要求的太多。但我還是一直在埋怨媽媽。

  可是,再換另一個角度去想一想。

  在你感到孤獨無助的時候,她總是會第一個出現在你身邊,給你無盡溫暖,讓你感覺到春天的來臨;在你受到打擊,決定要放棄的時候,是她給你鼓勵,讓你重新燃起希望的火苗;在你忍受着病痛的時候,是她日日夜夜在你旁邊守候這你,在一旁自責,這個痛她寧願自己來承受。這個為你付出這麼多的人,世界上最為偉大的人——母親。母親的付出,我們一輩子也還不了。那麼,她這般愛着我們,我們又有什麼資格去埋怨她呢?母親的付出只讓我們更加的愛她,更加覺得自己是錯的。

  就這樣,我在“愛”與“怨”之間迷茫了。

  江蘇徐州銅山縣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實驗學校初二:權欣然

您正在瀏覽: 愛怨交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怨交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