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在十年前,隨着一聲哭聲,我出生了,就在那一瞬間,您就把您身上所有的父愛給了我,讓我快樂、健康的成長。 

  記得有一次,我非常想要一個滑板車,於是我去找媽媽商量,可是,媽媽說:“小孩子要以學習為重,滑板車以後再買也不遲呀”。我因此事與媽媽發生了爭執,並且媽媽還提出了“苛刻”的條件,只有我表現好一個月後才能買,我還發了小脾氣“嘔氣”。您看到后,並沒有責怪我,把我叫到您的身邊,與我交流溝通,講買滑板車、好好學習和表現好的關係,如何去認識和看待媽媽講話的意思,要學會如何去思考問題,想辦法處理好各種意見分歧,最終實現自己的目標,這樣才能有進步。後來,您徵求了媽媽和我意見。帶我到西門市場讓我自己選購了一個價值200元的滑板 車。 

  爸爸,從這件事中,我又學會了許多處事的辦法和做人的道理,您對我的愛就體現在這一些事情中。但您從來都不會像媽媽那樣把愛寫在臉上,掛在嘴上,只會表現在苦口婆心、潛移默化的談話中和無言的心裡。但是,我也不會“怪”您,因為您曾經是一名嚴肅、威嚴的軍人。一個軍人當然不會像媽媽那麼懂得把愛表現在外表上。爸爸,您從小就教育我要嚴格要求自己、要學會自信自力、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等等。爸爸,如果不是您平時對我的教育培養和關心愛護,我也不會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變成一個勇敢聰明的少年。爸爸,我以後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感謝你對我的厚愛,用優異的成績和良好的表現來回報您的大愛。 

  祝您工作順利、平平安安! 

  您的兒子郭子玉 

  二00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