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的人就是妹妹了。妹妹有兩顆紫寶石般的大眼睛,大大的頭,個子高高的,跟我只差半個頭,馬上要追上我了。妹妹最討人喜歡的,是她那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

  爺爺帶我和妹妹去超市買吃的,我們看到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妹妹求爺爺幫她買。爺爺說:“這東西,這麼貴,你自己買,我可沒錢。”妹妹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嘟着嘴對爺爺說:“求你了。”爺爺被妹妹這個小可愛給迷惑了:“好吧。”爺爺答了一聲,妹妹又變成了那個快樂的小人兒,一蹦一跳,快快樂樂的拿着去付錢。

  我有一根棒棒糖,妹妹她不吃。我打開棒棒糖,吃了一口,甜甜的,香香的,美味極了。妹妹問:“真有這麼好吃嗎?給我吃一口。”我遞給她舔了一口,她高興極了,點點頭說:“太好吃了,我還要。”我不給,她就用迷惑爺爺那招來對付我。我毫不理睬,她居然哈了一聲,來撓我痒痒。我哈哈大笑,馬上說:“好吧。”妹妹一把搶過糖果,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生怕我搶。

  唉,這個貪吃鬼小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