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亂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亂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發生了一件事情。而這件事情告訴我,以後話還真的是不能亂說的,要不然,後悔都來不及了。那麼,到底是什麼事情,會對我又如此的啟發呢?那麼,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的數學課一個單元上完了,就要進行檢測了。而當媽媽問我有沒有複習好的時候,我卻對媽媽誇下海口,我對媽媽說,我一定能考一個一百分。因為我對我自己還是有信心的。於是,我就這樣子對媽媽說了。可是,當我拿到試卷的時候,結果卻不盡人意,這個數學的成績沒有考到一百分,而且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差,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可是,我還對媽媽說,我保證能考好的呢!

  這下子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對我媽媽說呢?我後悔對媽媽說那種話了。通過這一件事情,我真的是徹底性地明白了,我以後真的不要亂說話了。即便是我真的非常有把握,要知道,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的。 因此,還是穩一點的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不要亂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亂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