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起來,肖領,快起來!”哥哥把在夢中的我叫醒了。我問:“今天是星期六,你叫我這麼早起來幹什麼,才6:00呢!”哥哥回答:“滑雪場積雪了,那裡有很多人在玩雪。”我聽了哥哥的話,馬上穿好衣服,扒了幾口飯,衝出家門,和哥哥一起三步並成兩步地往滑雪場走。

  到了滑雪場,我看見來玩雪的人真多呀,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堆雪人。真熱鬧呀!哥哥說“:我教你滑雪吧。”我說:“好呀!”剛開始,我試滑了一下,不妙,我摔了一個四腳朝天,可是我不灰心,我練了一次又一次,今天要回家了,明天還要再來,就這樣,我練得一次比一次好,一天比一天好,最後,我要和哥哥比賽。

  比賽開始了,我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可是後面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最後哥哥贏了。不過我不灰心,下一年冬天我一定會贏!

  真是有趣的活動啊!

  廈門市蓮龍小學三年級 蔡震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滑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