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滑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是滑雪的日子,我高興極了,根本沒心思吃飯,一心想着滑雪,吃的不算太多。我們快速的穿完衣服,走出家門。這出門一看,天還沒完全亮。讓我生氣的是,我們還得坐一個公交車!我可沒有耐心,但是,這是現實,必須這樣做。於是,我們全家等着公交車。當然,我在那並不是很耐心的在那站着,而是迫不及待的跳着!心裡那個着急啊!終於,公交車來了,我們一家人上了車,然後上了去滑雪場的大巴車。大巴車到了滑雪場,導遊帶領我們來到了一個小木屋,讓我們去前台那排隊拿鑰匙牌。原來,那個鑰匙牌是開鞋櫃的。鞋櫃里有雪鞋,雪鞋的樣子很特殊,前面有個小長塊。這時,爸爸也拿回了雪服。雪服跟我們原先穿的衣服不一樣,衣服和褲子是連在一起的。我先把兩條腿放進去,然後再穿上衣服,拉上拉鎖,雪服也穿好了。我們開始穿雪鞋,雪鞋本身很硬,上面還有個帶,是把鞋子扣緊的。另外,雪鞋很涼,媽媽拿了鞋套,把我的腳給包起來,然後讓我的兩隻腳伸進雪鞋,又用帶扣緊,雪鞋就穿好了。我和爸爸媽媽就去拿雪杖和雪橇,準備出去滑雪。我看着這些新奇的玩意,更加高興了。這可是我第一次滑雪,我以為滑雪很簡單。可是,我穿上雪鞋,才發現,我連站都站不穩!爸爸馬上過來指導我走路,不一會時間,我終於能走路了。然後爸爸又教我滑雪,膝蓋微微彎曲,拐彎時膝蓋要往左右用力、剎車得成內八字……我練了一會,嘗試了一下滑雪。這個滑雪場可真刺激啊!雪下面是一層冰。速度非常的快。我前兩次滑雪都摔倒了,而且每次滑雪都提心弔膽的,沒有一次不心慌。經過我苦苦磨練,我終於練會了滑雪。我站在一個高坡上準備往下滑,爸爸鬆開了我的手,我拿着雪杖,腳固定在雪橇,“?溜”一下的滑下去。我當然非常害怕,只感覺越滑越快、越滑越快,風從我的耳邊劃過,全身輕飄飄的,一下子就到了頭。我連忙剎車,雪橇慢慢的停下來。這樣反反覆復的滑了好幾次,滑雪真過癮呀!這次滑雪真好玩,希望以後還能來到這個滑雪場。

  二年級:馬鳴眾

您正在瀏覽: 滑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