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很平凡,身高不高,長得也不算也別好看,但她的性格很溫柔,從不打罵我們。雖然她接受過的教育水平不高,但她一直用自己的生活經歷告訴我們一些道理,讓我們學會明辨是非,做一個正直善良又懂事的好孩子。

  天底下的每一位母親都是偉大的,從懷胎十月到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傾注了母親巨大的心血,孩子的一舉一動都在母親的眼裡。我記得我剛來生理期的時候,什麼也不懂,那時候媽媽還沒有給我普及這方面的知識,我放學回到家的時候,脫下褲子一看,都是紅色的,像血一樣,我立馬撥打了媽媽的電話,問:“我屁股出血了,我是不是要死了?”媽媽在電話里那頭聽得一頭霧水,過了十幾秒,我只聽到那邊傳來哈哈哈的笑聲。我心想:“我都這樣了,媽媽怎麼還笑得出來,我還是不是她親生的。”我一直在等待媽媽的回復中質疑自己。

  媽媽笑了好一會兒才跟我解釋說這是正常的現象,每個女孩子都會有的,這代表着我們長大了,成為一個大姑娘了,還告訴了我很多有關的知識以及“小麵包”的使用方法。晚上媽媽回來的時候又給我普及了一番,這我才知道了原來還有這樣的事情,媽媽真的懂好多的知識。

  我很聽媽媽的話,但我並不是一個媽寶女,我也會有自己的意見和見解,每次我與媽媽的觀念發生衝突的時候,我們都會把自己的觀點說出來慢慢分析,並不會立馬就發生爭吵和冷戰,因為我們知道那解決不了問題。

  我很高興能成為媽媽的女兒,我認為這是我最幸福的一件事,等我長大了,我要好好努力學習工作,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